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财务年终结账工作的通知
作者:财务处 文章来源:财务处 更新时间:2019-11-25 10:16:32

各系(部)、机关各处室:

根据市财政局对单位年度财务决算工作的要求,为了做好2019年度学校财务年终决算工作,现将2019年度学校财务年终结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财务年终决算时间为20191225202015,在此期间暂停对外办理相关业务。

二、在学院财务借有款项未回来结账的部门和教职工,请务必于1224日前到财务处办理报销结账手续;学校经费报销截止时间为1224;专项资金申请市财政局下达截止时间为129,专项资金报销截止时间为1216,请各专项资金负责人加快资金使用进度,及时办理报账手续。

三、各单位(部门)或个人在财务处开出财务收据或税务发票的,务必于1220日前将款项划入学校帐户。

四、各单位(部门)在财务处领取的各类财务收据无论是否使用完毕,都必须在1224日前到财务处办理结算缴销手续。

五、学校经费202016日起恢复正常报账业务,专项资金待市财政信息平台开放后恢复报账业务。      

          

   财 务 处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