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建共建聚合力,校银合作谱新篇——学校财务处党支部与建设银行住房金融业务部党支部联合河东支行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财务处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27 16:54:20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发展融合,8月24日上午,学校财务处党支部与建设银行住房金融业务部党支部(以下简称“建行房金部党支部”)联合河东支行党总支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开展“党建引领 千院共建”活动。

  会上,财务处党支部与建行房金部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支部书记分别致辞。建行房金部党支部书记邓建文介绍了党建共建背景,表态建设银行将在持续做好数字银行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服务基础上,进一步发挥 “住房租赁”等战略优势,支持学院的发展,全面深化与学校的业务合作。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朱颖颖表示,期待双方在结对共建、党建联学等方面加强沟通,深入合作,实现共建发展新局面。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及结对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深入合作的新起点,党建共建将开启校银合作新篇章。今后,双方将充分利用结对共建,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协同优势,互促互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