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财务处召开报账工作座谈会
作者:财务处 文章来源:财务处 更新时间:2016-06-25 14:49:25

   财务处召开报账工作座谈会


613日和616日下午,财务处分别在水东湾新城校区和文明北校区就有关财务报账工作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朱颖颖副处长主持,各系(部)、机关各处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颖颖副处长说明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希望教职工对目前学校财务制度、财务报销单据的使用、财务报账流程、财务人员的服务态度以及水东湾新城校区报账等方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不断的改进和完善财务工作。接着,彭丽科长汇报了近期财务报账工作中普遍存在问题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就日常报账中遇到的问题向财务处人员进行了咨询,大家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此次座谈会得到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也收到了很好的成效,财务处全体人员将以本次财务报账工作座谈会的召开为契机,加强政策宣传和交流、规范报销流程、完善报账指引,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升财务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