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通知公告
常用下载
友情链接


茂职花漾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学习 > 正文

 

学院组织干部赴中山大学参加培训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专题教育与学院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干部能力和素质,又快又好推进学院快速发展提供组织保障,122327日,学院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举办现代教育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院行政副科以上共40多名干部参加了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卫东作开班动员并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共有5个专题,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任荣伟教授的专题课程《校企深度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运用多个成功的案例详细介绍校企如何进行深度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应从哪几个方面着手,如何指导学生创业创新,三者融合,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副主任傅慧教授的专题课程《阳光心态与压力调适》通过问卷测试,结合真实案例以及互动环节,让参训人员更加真实地了解自己,正视自身缺点,以便更好地调适自我。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郑国坚教授的专题课程《高校管理体制改革与机制创新》结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的改革创新的例子,详细地从学院发展体制大层面阐述了改革创新的意义,在改革创新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法。中山大学公共传播研究所副所长吴柏林副教授的专题课程《国学与管理智慧》,授课语言幽默,课程气氛活跃,让参训人员深刻领会了国学文化在管理中的智慧。中山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徐红副教授专题课程《高校文化与和谐校园建设》从组织学校的各项大型文化活动出发,结合了多个成功的活动案例,体现了高校文化活动对于和谐校园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从学生层面出发,策划组织活动。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充实,参加培训学习的干部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消化吸收专家讲座的精华,立足本职岗位,创新思维、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效率,努力促进学院内涵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