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通知公告
常用下载
友情链接


茂职花漾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学习 > 正文

 

赓续百年精神,培育时代新人---学校党校第十九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刻,为更好传承百年建党精神,培育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116日,学校党校在北校区礼堂对入党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学校党委书记扶国,各党支部入党发展对象,党校相关人员共100多人参加。

扶国书记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举办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扶国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入党发展对象培训是《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必要程序,是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提高入党发展对象能力素质的必然要求。为充分发挥培训作用,他强调,全体学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培训机会,明确学习目标,严守培训纪律,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培训中,增强学习效果,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通过培训,要明白“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要干什么,为党留下什么”,做到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有机统一。最后,殷切期望所有学员通过自身努力,早日加入党组织。

黄林莉老师授课

随后,授课教师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分别从理想信念、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党的百年历史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夺取革命、建设、改革等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创造人类社会发展史上一个又一个奇迹的伟大历程,帮助各位学员感受了党的伟大,熟悉了职责使命,坚定了大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激发了履职担当、争做合格党员的进取精神。

全体学员在认真学习

除了授课外,还进行了集体奏唱国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会大会实况录播视频等丰富的活动。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心,将认真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培训班为期共6天,集中培训后,各党支部还将组织开展专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小组讨论、结业考试等培训安排。(文/图:党委办)


撰稿:杨坤有   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