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通知公告
常用下载
友情链接


茂职花漾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学习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21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128-10日,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广州校区举办,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江乐忠,党委委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袁晓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我校党总支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20多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得到广科院的大力支持,是广科院对我校党建工作帮扶重要举措。

本次培训班特邀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谭来兴副教授、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原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广海博士、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轻化工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彩英授课,课程内容丰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开展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的创建经验讲座与交流。组织全体学员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内容紧跟党史学习教育最新要求,授课老师传授了大量务实的基层党组织党建双创经验,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所学所获对推动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培优、参与省级和国家级党建双创项目有很大的帮助。(文/图:党委办)

 

撰稿:党良      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