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通知公告
常用下载
友情链接


茂职花漾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6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北校区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高鹏主持会议。  

会上,高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莫明波传达了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高鹏作总结讲话,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工作。通过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广大师生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重大部署上来。二是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新要求。三是要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校深化改革结合起来,科学谋划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大力推进创新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以工科为主,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粤东西北一流高职院校。 

    撰稿、编辑:黎海翼        审核:梁晓        签发:莫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