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通知公告
常用下载
友情链接


茂职花漾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发展学生党员工作专题会议

112日上午,学校在南校区计算机工程系党员活动室召开发展学生党员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高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莫明波主持,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及党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党总支2020年发展学生党员工作情况汇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莫明波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有关要求,要求各党总支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做好2021年发展学生党员工作。

高鹏作总结发言,围绕发展学生党员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创到校调研精神,加大干部培养的力度,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输送优秀人才;二要将发展学生党员与立德树人相结合,着力解决思想上入党的问题。要严格政治标准,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培养良好的价值观,引导同学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文/图:党委办)

 

  撰稿:李叶    审核:梁晓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