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通知公告
常用下载
友情链接


茂职花漾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第33期广东高校学习论坛

116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第33期广东高校学习论坛,特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作专题辅导报告。学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副书记、党办相关人员30多人在我校分会场通过网络形式参加了学习论坛。

杜玉波以高等教育现代化治理为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高等教育发展的时与势、世界一流与中国特色、学科建设与人才队伍、布局结构与服务能力、人才培养与机制创新、对外开放与国际合作、立德树人与一体化育人体系、领导班子与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深刻总结了当前我国高等教育和高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我国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和治理水平提升提供了大量建设性意见建议。

本次论坛为我校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一体化育人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经验、指明了发展方向,为我校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提供了理论支撑和实例参考。

  撰稿:党良     审核:梁晓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