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通知公告
常用下载
友情链接


茂职花漾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务骨干培训班

929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书记高鹏出席开班仪式,各党总支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办公室主任莫明波主持。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天半,培训内容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听党课等五项内容。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全体学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篇章和《认真学习< 党章>、严格遵守< 党章>》这篇文章

高鹏作总结讲话并为学员上党课。他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党组织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对各项工作所起的决定性作用,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作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握好党建工作重点,要以以人民为中心指导思想开展工作,善于抓住工作中的主要矛盾。坚持和发挥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落实学校党委向教师提出的“三个有利于”“三项要求”、向学生提出的“三步走”要求,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清正廉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高鹏要求全校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教科研、双创、扶贫、志愿者工作等重点工作上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党委办) 

        撰稿:党良      审核:梁晓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