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通知公告
常用下载
友情链接


茂职花漾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三月---在党史学习中赓续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311日中午,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了以“红色三月---在党史学习中赓续雷锋精神”主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19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汉军老师作动员讲话。活动在《雷锋是怎样炼成的?》短片中拉开帷幕,张汉军指出:“雷锋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气神,是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雷锋精神是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是先进文化的展现,在新时代赓续雷锋精神,就应该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他号召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应该自觉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在入党积极分子先锋示范岗、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中加强党史实践教育,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专业学习、融入社会实践、融入内心理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张汉军带领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在机电楼前,手握扫把、扫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重点清扫校门口两边路道及校内主要干道和卫生死角。积极分子们利用午休时间美化校园,发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的雷锋精神,得到过路师生的肯定和赞美。

      

阔步进入新时代,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能从自身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从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的光彩,凝聚起推动社会和谐进步的磅礴力量。(文/图:机电系


撰稿:黄立伟、张俊桥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