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通知公告
常用下载
友情链接


茂职花漾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18日上午,第一党支部在北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高鹏作为普通党员参会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莫明波主持。

会上,由周智领学,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梁晓传达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任务布置。

高鹏作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的近代史和共产党的成长史,并深刻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高鹏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牢记初心使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四是要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关于如何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莫明波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全体党员深刻思考三个问题,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二是要以学习党史为契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是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献厚礼”的工作成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图:第一党支部)

 

撰稿、编辑:黎海翼     审核:梁晓      签发:莫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