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通知公告
常用下载
友情链接


茂职花漾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齐参与,知识竞赛勇争先---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校于615-24日组织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办、学校团委联合主办,面向全校师生,通过以学助赛、以赛验学,加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年学子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和国情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为了使师生更方便快捷参加活动,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采用以问卷星线上答题的方式,将党史、国史方面的内容以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的形式呈现到竞赛答题中。人人皆可参与,手机扫码即可参加竞赛。此次答题活动大家响应快,参与热度高,辐射范围广,在办公室、党员活动室、教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随处都可以看到师生参与党史知识竞赛热情的身影,校园内形成了浓厚的党史知识学习氛围。

竞赛以党史和国情等方面的知识为内容,精选50道题,从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长两方面对竞赛成绩进行评比排名,并设置了奖项。经过前期的宣传和发动,全校近7000人参与答题,参赛人员遍布各个部门教职工、各系部学生,都取得较好的成绩,答题速度最快的仅用3分钟就回答了50道题,且正确率达98%

此次党史知识线上竞赛,既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又加深了全校师生对党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理解和消化吸收,使广大师生在学习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文:党委办;图:各部门)

 

撰稿、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