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通知公告
常用下载
友情链接


茂职花漾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百年华诞,风华正茂。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这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举国同庆,万民齐贺。学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在北校区三楼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各党总支(支部)和各单位(部门)按照要求,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师生职工通过电视直播、网络视频等灵活的形式收听收看。

学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集中收看直播大会

各党总支(支部)、各部门组织师生收看直播大会

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都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师生们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党的百年庆典,深刻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见证党的百年华诞,让人心情澎湃,催人奋进。今后将用实际行动来诠释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用心用情投入学校教育事业中,奋力推进“达标提质上层次”,实现学校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整体提升(文:党委办;图:党委办、各部门)

 

撰稿:杨坤有     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