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通知公告
常用下载
友情链接


茂职花漾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动员会

74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参会。

会议组织收看了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视频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对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组织动员各地各高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意气风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奋力推动广东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委书记扶国结合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作全面动员,要求全校教职工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各单位(部门)、各党总支(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扶国强调,一是要迅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及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学校学习宣传贯彻总体方案及各部门的具体实施方案,做到层层落实、谋划推进。二是要结合茂名地方和学校实际,抓好学习培训。灵活采取集体共学、领导带学、个人自学等多种学习形式,推动学习培训全员覆盖。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思政教育重要内容,推动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从中深刻汲取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智慧力量。三是要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召开专题研讨会。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培训,深入研讨四是要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充分发挥学校马院师资等资源,结合师生现实生活所闻所感,推出一系列有深度、有分量、体现时代特点的理论研究成果。五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七一”重要讲话的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各党总支(支部)、各单位(部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文/图:党委办)

 

撰稿:党委办 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