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通知公告
常用下载
友情链接


茂职花漾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村繁荣发展---谈毅副院长带领驻村第一书记到驻点村报到

为助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8月19日上午,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谈毅带领学院驻信宜市大成镇北梭村第一书记何林同志到驻点村报到。


在大成镇镇长余益斌同志的陪同下,谈毅同志一行来到了北梭村,与北梭村两委干部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大成镇党委委员梁志杰宣读了何林同志的任职决定,北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苏庆忠介绍了北梭村脱贫攻坚成果、产业发展等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振兴北梭村进行了座谈。

会上,谈毅认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大有可为。要按照国家政策,强化党建引领,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充分挖掘自身资源优势,发挥好驻村第一书记的“带头”作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定能实现。

谈毅勉励驻村第一书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牢记职责,主动敢担当,勇作为;二要深入群众,充分了解情况和群众需求,虚心向基层一线干部群众学习;三要利用学校专业优势和平台,提前谋划,整合资源,提升效益,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努力为基层办好事、办实事,带领人民群众走向更加美好的生活。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梁晓、茂名市驻大成镇工作队队长周朝波同志及相关队员参加座谈会。(文/图:党委办)


撰稿:杨坤有     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