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通知公告
常用下载
友情链接


茂职花漾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428日上午,学校在北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扶国出席会议并就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校领导罗卫东、谈毅、杨云、钟茹出席会议。副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总支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党办和纪检监察审计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专职副书记罗卫东主持。

党委委员、副院长谈毅领学了习近平谈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云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党委专职副书记罗卫东总结了学校2021年党建工作、部署了2022年党建工作。纪委书记钟茹总结了2021年党风廉政、反腐败工作和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反腐败工作。

扶国表示,2021年学校党委和各级基层党组织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校领导班子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两个确立”,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加强学校纪委建设,推进学校纪检体制改革,推动纪委及相关工作部门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围绕学校建设发展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维护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持续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扶国就抓好学校今年党的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一切工作,全面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切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三是党委要抓好党建主业,各级基层党组织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四是要加强党校建设,提升干部和教师的政治素质,要选优配强基层党务工作者和思政教师,落实各项待遇。狠抓“三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五是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为学校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六是推进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维护校园和谐安全稳定。(文/图:党委办)

 

撰稿:党良    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