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通知公告
常用下载
友情链接


茂职花漾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思政部教工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好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在立德树人中的应有作用,54-6日,思政部教工党支部充分利用线上和线下,召开了支委会和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教师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逐一发表自身学习心得与认识体会,积极交流畅所欲言,学习领悟深刻细致,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要自觉围绕要求推动思政课守正创新,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发挥出思政课在立德树人中的应有作用,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要求、满足青年成长需求,为新时代大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提供思想引领和精神力量。要将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追求,以至诚的党性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通过学习,思政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精神,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持续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自觉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特别作为思政老师要争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急先锋”,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责任,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矢志从教,努力做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终身育人。(文:思政部)

 

撰稿:韩伟琦    审核:宋舒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