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通知公告
常用下载
友情链接


茂职花漾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化工系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化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团委干部、入积极分子、团员代表在9-205收看了直播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建团百年,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中国革命胜利、为祖国建设、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贡献了青春、建立了重要功勋!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建团百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大家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指示,在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不负韶华,勇于拼搏,锐意创新,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者和追梦人,以伟大事业生力军的昂扬激情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化工系)

 

撰稿:李世林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