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通知公告
常用下载
友情链接


茂职花漾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

1118日晚上,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我校组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了中共茂名市委党校教育长张蓝青作专题宣讲。此次宣讲依托企业微信平台,采用了直播形式开展,全校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校内设有7个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在新媒体直播平台的助力下,在线同步收看人数约1500余人,这种创新的宣讲方式,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更加简单便捷,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

直播现场

宣讲会上,张蓝青以《感悟思想伟力 坚定历史自信》为题,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三个部分,以“掌握历史主动”“中国式现代化”“自我革命”三个关键词为引,系统阐述了学习贯彻的重大意义。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脉络清晰,对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深化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分会场集中学习

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以来,我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二是广泛学习宣传,大力营造浓厚氛围;三是做到学以致用,推动重点工作落实。接下来,学校将继续通过组织专题学习、进行集中讨论、个人自学等丰富多样的方式,持续兴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文/图:党委办)

教师党员在线上学习

撰稿、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