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通知公告
常用下载
友情链接


茂职花漾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1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礼堂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茂名市宣传部讲师团团长张善标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共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谈毅主持。

谈毅副院长主持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善标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精神三个方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地解读。

张善标团长的精彩宣讲

宣讲报告紧密联系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剖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茂名落地见效提出了科学的见解,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站位高远、内涵深刻,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我校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谈毅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我校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学校中心工作。一是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二是要坚持示范带动,着力凝聚思想共识。三是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生动具体,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教育性和启发性。党员教师杨木兰深有感触地说:“听了宣讲报告会,感觉思路更加清晰了!作为一名辅导员,我将坚定不移地听党指挥,服从命令,勇于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文/图:土木系)

撰稿、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