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25 18:56:35

6月24日上午为了落实好市总工会高温劳动保护政策的精神,维护好职工安全健康权益,学校工会联合党办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了南北校区高温下户外作业的96名职工并为他们送去了清凉饮料。

办、工会一行代表校领导亲切慰问在炎炎烈日下加班加点、迎战酷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职工们,感谢他们的努力和付出,叮嘱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多喝水,适当休息,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做到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职工的关怀和牵挂,在场的职工们深表感谢,表示将更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撰稿:陈杏华 审核:谭清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0221    邮箱:ghb292022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