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校工会被评为2021年度茂名市优秀事业单位工会
作者:工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11 17:06:34

224日上午,茂名市总工会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胜利召开,学校工会专职副主席谭清参加会议。会上对2021年度全市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我校工会被评为2021年度市优秀事业单位工会。

近年来,学校工会委员会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国工会十七大和省总、市总的有关工作部署,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这一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发挥维护、参与、教育、建设职能,着力建会建家,突出维权维稳,积极推进建功立业和帮扶服务,积极营造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环境,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茂名工会工作以及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文/图:工会办)

撰稿:工会办公室 审核:谭清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0221    邮箱:ghb292022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