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巩卫】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我校召开创文巩卫重要时段工作布置会
作者:学校党委办 文章来源:学校党委办 更新时间:2023-03-30 16:11:13



327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创文巩卫重要时段工作布置会,对创文巩卫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党委委员、副院长谈毅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办、学生处、团委、总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系党总支副书记、人文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办、团委、总务处分别就校园点位检查、整改进展、校内外志愿者工作安排等情况做了汇报。结合近期全市创文巩卫工作的任务和要求,谈毅对学校创文巩卫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针对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

谈毅强调,我市创文巩卫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全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校园点位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助力我市高质量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谈毅对加强创文巩卫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对创文巩卫各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二是要切实担负起校园点位责任、单位包联责任、志愿服务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三是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职能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各部门相互配合;四是要强化跟踪督查力度,对工作不得力,影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要严肃追责问责。(文/图:党委办)


撰稿、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0221    邮箱:ghb292022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