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主席岗位职责
作者:工会委员会 文章来源:工会委员会 更新时间:2012-03-27 11:54:59

工会主席岗位职责

一、主持工会委员会工作。负责组织召开工会委员会(全委会),传达贯彻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决议、指示,主持制定工会工作计划、总结,组织检查、交流经验,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二、负责工会思想建设,对教职工进行思想政治建设、职业道德建设和法制教育。

三、全面负责工会工作和女职委工作,掌握工会工作的全面情况,关心全体工会干部的政治、业务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不断提高工会干部素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四、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的民主管理,组织召开教职工代表和会员代表大会,贯彻大会的决议。

五、深入各分工会了解掌握教职工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倾听研究群众呼声和要求,提出不同时期教职工要求的工作重点,为解决教职工困难办实事。

六、主持编制工会经费的预算和决算。

七、完成校党委及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0221    邮箱:ghb292022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