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主席团会议审议学院教育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6-10-20 09:15:28

10   19   下午,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审议《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以下简称《“十三五”规划(草案)》)。学院党委书记高鹏,院长张庆,纪委书记、副院长谈毅以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共30人参加会议。      

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陈景宜首先在会上作了关于学院《“十三五”规划(草案)》的起草说明,详细向教代会汇报了学院“十三五”规划草案形成的过程和基本内容,并对各代表团征求意见汇总情况进行了说明。历经多次大范围征求意见和修改完善后,形成了学院《“十三五”规划(草案)》,公开向校内外征求意见,并提交本次教代会审议。    

本次大会的与会代表们对学院《“十三五”规划(草案)》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决议。    

张庆在会上对学院“十三五”规划制定提出意见。他指出,学院“十三五”规划是学院未来五年的总纲领,也是学院内部设立的所有其他规定必须遵循的指南,要在起草的过程中充分凝聚共识、促进管理、增进和谐,进一步理清学院的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落实主要发展任务,充分调动全院各阶层的力量来制定好我们学院的发展战略、发展目标,要准确把握“十三五”规划的各项内容,看优势、找短板,主动奉献,努力实现学院“十三五”规划所制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    

高鹏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制定,是学院办学历史上的一件大事,是依法治校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学院“十三五”规划是高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的总纲领、总引领。高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学院“十三五”规划来做好规划、制定好目标、开展好各项工作。要持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量化、细化、规范化,努力提高依法治校水平。高鹏强调,近年来,学院教育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我们要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把学院建成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粤东西北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最后,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高鹏书记和张庆院长的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学院“十三五”规划,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一致、求实创新、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全面落实推进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实施好、实现好规划,为学院贡献力量。    

   

 

撰稿:陈杏华      审核:谭清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0221    邮箱:ghb292022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