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女教职工欢庆“三八妇女节”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6-10-21 15:33:11

3 11 下午,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的工作部署,学院工会、女职委以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围绕妇女爱家乡、爱自然、爱生活、爱环境、爱美丽的行动和感恩、感悟等活动收获,组织本单位在编、固聘、离退休女教职工欢庆“三八妇女节”。

本次活动,由工会、女职委统一组织,到农家乐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来自13个分工会的12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女同胞们走进民风纯朴的乡间村落,感受质朴、祥和的农家风情,活动促进了团结和谐,激发了女教职工们爱国、爱家热情,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院的各项教育工作中。

 撰稿:学院工会     审核:谭 清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0221    邮箱:ghb292022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