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迎“七一” 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7-06-01 10:43:17

6   1   ,由学院党委办、工会主办,社科基础部文体科承办的2017年迎“七一”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院图书馆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分别于 5月     1825日、 6月     1日下午 开赛,来自全院13个党支部组成的7支代表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经过激烈的竞争,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队伍分别是:社科基础部党支部代表队,第一党支部和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联合代表队,总务成教党支部和化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联合代表队,第47名分别是中专部党支部和思政部党支部联合代表队,教务教信中心党支部和机电信息系教工党支部联合代表队,第二党支部和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联合代表队,第三党支部和计算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联合代表队。

此次活动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了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好评。

                                                                                 

撰稿:陈杏华     审核:谭清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0221    邮箱:ghb292022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