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7-07-03 09:27:01

8 21 下午,为了落实好市总工会高温劳动保护政策的精神,维护好职工安全健康权益,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对高温下户外作业的100多名学院职工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清凉饮料。

学院工会代表学院领导感谢了在暑期加班加点,迎战酷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职工们,叮嘱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多喝水,适当休息,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做到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职工的关怀和牵挂,在场的职工们深表感谢,表示将更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

 

撰稿:学院工会    审核:谭清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0221    邮箱:ghb292022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