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我在校园种棵树”植树活动圆满开展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7-09-22 10:21:12

322日下午,以“3.12植树节”为契机,由工会牵头、各相关部门配合举行了“2018,我在校园种棵树”植树活动在学院南校区拉开序幕。

为认真筹备好本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卫东主持植树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各分工会主席、总务处相关人员及工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上,罗书记从树种的选购、认购、种植的形式和规模、植树地点、时间安排、校区来往交通、人员的分配等对植树活动的相关工作一一进行了部署。会议讨论决定在学院南校区茂商园种植树木,以分工会为单位,积极组织捐资圆满完成这次植树活动的任务。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学院党委书记高鹏,院长张庆以及来自13个分工会的近200名教职工参与了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中,教职工们热情高涨,用辛勤的汗水灌溉着土壤,在南校区的茂商园处共种植了65棵树木(含5棵高山榕、20棵白银、50棵黄槿),使校园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美化。

撰稿人:陈杏华     审阅:谭 清     编辑:党 良    签发:莫明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0221    邮箱:ghb292022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