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2018年春游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7-09-22 10:21:12

3 25 ,春光明媚,和风送暖,迎着这绿意盎然的春色,学院工会、女职委凝心聚力,组织学院女教职工们到电城冼太夫人故里文化区开展春游活动。

本次活动,有来自13个分工会的80多名女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活动。女同胞们走进人文底蕴深厚、民风纯朴的乡间村落,探寻传统文化,亲身感受质朴、祥和的乡村风情与文明新风尚。本次春游活动促进了团结和谐,增进了妇女同胞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发了广大女同胞们和家庭的爱国、爱家热情,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院的各项教育工作中。

撰稿:陈杏华     审核:谭清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0221    邮箱:ghb292022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