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设置 >> 正文

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烘焙加工技术方向)

2022年03月01日 15:53  点击:[]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素养,面向食品、餐饮及相关产业,服务中西餐饮、食品加工等企事业单位,从事餐饮业、中西式面点生产、研发、营销、管理等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和创业者。        

     

专业特色:          

    本专业注重个性化培养,以赛促学,每年开展西点创意大赛、蛋糕DIY大赛、营养配餐与烹饪大赛、创意饮品设计大赛;以创促学,设有食品创新工作室、技能大师工作室、饮品孵化基地、烘焙协会,在校学生通过工作室、协会已成功开发中西式点心、饮品200余种产品;以匠促学,聘请行业、企业技术能手等能工巧匠作为学生导师实施分类培养。    

就业优势:          

    可以入职知名烘焙企业、大型餐饮酒店担任烘焙技师、面点师、裱花师、培训师,也可独立创业,非常容易融入互联网+创业,开设网上烘焙店,特别适合女生,在照顾家庭的同时,实现创业就业。        

主干课程:

    西式面点加工技术、中式面点加工技术、蛋糕裱花技术、饮品调制技术、烘焙产品创新设计、烘焙店面经营与管理、烘焙食品创新创业项目训练营、面点原料知识、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