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教务处处长--曾萍副教授

2017年09月15日 00:00  点击:[]

个人简介

曾萍,女,196812月出生,中共党员,化学副教授,化学检验工高级技师,化学分析工考评员。19906月毕业于浙江大学化学系高分子化学专业。有14年茂名石化公司工作和11年高等职业教育工作经历。

19907月至20048月,在茂石化公司职工大学炼油化学教研室工作,主要承担物理化学、高分子化学及工艺、化工安全技术等课程的教学,曾先后承担茂石化公司安全工程师、厂长经理等的安全技术培训教学。200112月晋升为化学副教授,2001年被评为茂石化公司经济技术创新标兵,20026月担任炼油化学教研室副主任。

20048月至今,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工作,2005年担任教务科科长,2008年担任学院评建办副主任,2009年担任教务处副处长,2013年担任教务处处长。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期间,长期从事一线教学、科研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制定和参与制定了大量的教学管理文件和管理制度,主要教学科研成果有:作为副主编,编写出版了高等教育十一五规划教材《高分子基础》,开发编写了校企合作校本教材《化工安全技术》;主持市科技局科技项目2项,立项资金合计6万元,参与多个省市级教研教改项目。2014年获得学院第三届“十佳教职工”荣誉称号,在主持教务处工作期间,教务处获得2015年度省级“巾帼文明岗”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