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食品教研室校外兼职教师--茂名市中医院医务科副科长熊霸

2017年06月28日 00:00  点击:[]

个人简介

    熊霸,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硕士研究生,副主任医师,现任茂名市中医院医务科副科长、肿瘤一科副主任、治未病科副主任,茂名市医学会副秘书长。熊医生是国医大师朱良春先生再传弟子,沅陵齐氏祖传中医九代传人齐子夫先生开山弟子。他热衷于中医养生宣教及健康科普,曾先后受邀于茂名市委办、市委党校、茂石化、人民银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岭南中医书院等90多家单位作“健康中国”巡讲100余场,听众万余人次;发表健康科普养生文章80余篇;擅长中医药对慢性病、常见病、疑难杂症及亚健康的调治及各类恶性肿瘤的中医药治疗、中西医结合治疗。

    2015年开始被聘为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兼职老师,主要承担仁源学院学生的《中医养生与保健》、《健康心理学》等授课任务,并为我院学生进行过多次的健康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