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食品教研室校外兼职教师--仁源集团副总裁唐灵香

2017年06月28日 00:00  点击:[]

个人简介

    唐灵香,1989年参加工作,在一家国企做最普通的一名服务人员,2006年南下广州应聘到广东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从最基层仓库管理员做到出纳,再到主办会计,人事主管,办公室主任,集团副总裁等岗位,最值得骄傲的是在公司长达11年人资工作为自己积累了许多关于人性方面的知识。在企业,擅长团队搭建与员工带教,在学校擅长职业规划的引导。2016年开始在中大人力资源总监班学习;2015年,与松山职业技术学院老师一起编写教材《商务沟通实务》。自2011年我院与仁源集团合作开始,她便在校企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每年来学院为我们学生进行职业规划与创新创业的宣讲,为校企之间良好的合作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她也是我们学生在仁源顶岗实习期间的优秀导师。她是仁源学院理事会成员,2016年被我院聘为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