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食品教研室校外兼职教师--仁源集团董事长唐林志

2017年06月28日 00:00  点击:[]

个人简介

   唐林志,毕业于湖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2005年,自主创业,成立了广州市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仁源集团正式成立,担任仁源集团董事长。2014年成为广东润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072008年在中山大学学习工商管理课程(EMBA),并顺利毕业!20132015年间,分别获取“国家高级营养师”及“国家健康管理师”等职业资格证书。2015年起,担任中国保健协会常务理事;2016年,荣获“发现·2016健康产业科技创新领军人物”称号!    

   目前,仁源集团旗下的“仁源之家”品牌已经成为华南地区健康产业的领导品牌,并于2017年正式进军北方市场;润和生物旗下的“朴元辅酶Q10”产品连续多年成为辅酶Q10单品全国销量第一,润和广医辅酶Q10联合研究中心于20152016年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了“国际辅酶Q10学术研讨会”,为世界辅酶Q10理论研究作出了巨大贡献;2016年在广州建成了国内首家“润和养生文化及心脏健康博物馆”,成为心脑健康教育基地。2015年,集团还成立了国内首家脂类研究中心。

   2012年起,唐董被聘为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他首次在我院设立了“仁源奖助学金”,无偿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2016年,“茂职院--仁源学院”成立,唐林志董事长担任学院理事会的理事长。唐董的企业经营理念、孝感文化对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深刻的影响,他多次亲临学院为学生进行精彩的职业规划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