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化学工程系与世界500强企业益海嘉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5月04日 00:00  点击:[]

426日上午,在南校区9-205会议室我院与益海嘉里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副院长梁德萍和益海嘉里人力资源经理刘淑华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梁德萍指出高职院校与企业人才培养精准对接,才能使校企合作走的更远,校企双方在合作中找到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的共同点,发挥双主体育人的优势,培养更多企业需求的人才,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只有真正适应市场,对接产业、贴近企业,才能真正为企业培养更多的动手能力强、岗位适应快的技术技能人才。刘淑华表示,期待校企合作能够使企业更多的参与到专业的课程体系、实训室建设、就业等方面,希望成立益海嘉里订单班,以企业人力资源需求对接合作专业的方式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与实习的支持与指导,学生毕业后能立即上岗,从而更有效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根据议程的安排,在学院南校区小礼堂举行了2017益海嘉里订单班校园招聘宣讲会。会上刘淑华通过有奖问答活动、观看视频等方式,对公司的企业文化、人才战略和员工福利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也对首届益海嘉里订单班的安排和要求作出了详细解释,为同学加入订单班扫除了疑虑。刘淑华表示欢迎2017级的同学加入益海嘉里订单班,一起携手益海嘉里,成就金色未来。

益海嘉里集团是新加坡丰益国际有限公司在华投资的以粮油加工、油脂化工、物流船代、内外贸易及种业研发为主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中心。2013年福布斯世界500强第224名。东莞益海嘉里赛瑞淀粉科技有限公司,是益海嘉里投资有限公司(Yihai Kerry Investments Co., Ltd)与法国赛瑞中国投资公司(SYRAL CHINA INVESTMENT)合资成立的一家以小麦为主要原料,年生产100万吨小麦活性谷朊粉、天然小麦淀粉、果葡糖浆及其各类不同DE值糖浆、生物饲料和食用酒精以及提供与这些产品有关的售后、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外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