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巴斯夫集团全球副总裁刘国平等为订单班授课

2019年09月10日 00:00  点击:[]

1217日,巴斯夫集团全球副总裁、浦东基地总经理刘国平先生、巴斯夫特性材料浦东生产运营总监宋尧本先生及巴斯夫特性材料工程塑料专家朱俊杰先生一行三人莅临学院交流指导,给2018级巴斯夫订单班学生做了相关专题讲座。

   刘国平副总裁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高鹏、副院长谈毅及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化工系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机电实训楼、化工实训楼。重点参观了化学工程系化工实体仿真工厂、大型常减压蒸馏仿真装置、HSE化工安全仿真装置、工段拆装及管路拆装实训室、传热及流体输送等单元操作实训室,巴斯夫专家对学院化工系引入AHK中德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以及实训条件、人才培养方式等表示赞赏。

随后,公司领导和2018级巴斯夫订单班同学亲切交流,宋尧本总监给同学们做了绿色化学及绿色生产的专题讲座,朱俊杰给同学们做了工程塑料专题讲座。讲座后,公司专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示听完讲座都受益匪浅,对公司及绿色化学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We create chemistry”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胡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