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张庆院长一行前往广东东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2019年12月20日 00:00  点击:[]

124日,张庆院长带领教务处负责人、化学工程系负责人和化工系相关教师到湛江实地走访广东东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吴其修、常务副总经理/研究院院长肖玮等企业人员接待了学校来访人员。

张庆一行在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公司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公司生产经营、发展历程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介绍。张庆向公司介绍了学校石油化工技术专业群的基本情况,并就开展校企共建订单班、现代学徒制班等校企合作育人途径进行了详细介绍。吴其修董事长表示,着眼未来公司的发展规划,人才的需求尤为紧迫,没有人才就没有未来发展,希望建立良好的企校合作关系。随后,双方围绕专业人才培养、企业高管举办学术讲座、设立企业奖助学金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广东东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广东省湛江市,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重点扶持高成长企业、创新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专业研发生产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企业,其合作伙伴供货商有贝特瑞、宁德时代等优强企业。(陈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