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IEET认证 >> 正文

2021-2022年度石油化工技术专业校外专家咨询委员会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04月04日 16:40 张燕 点击:[]

2022年4月3日,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石油化工技术专业召开了2021-2022年度IEET校外专家咨询委员会视频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业界代表:中石化茂名石油化工公司炼油分部技术处高级工程师龙有,中石化茂名石油化工公司质量检验中心高级工程师梁东,学界代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李凝教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陈岗教授,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宋波副教授;校友代表:中石化茂名石油化工公司炼油分公司联合六车间中控主操冼文杰,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安全员董绍威,石油化工教研室全体教师。

会议主持人张燕首先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调查问卷、Capstone课程与核心能力关联统计分析结果、汇报走访用人单位调研问卷、校友调研问卷情况,汇报校内咨询委员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调整方案。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IEET认证开展以来专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李凝教授特别肯定了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符合行业转型升级需要、符合培养复合型人才的需求。

撰稿:张燕 审核、编辑:黄小翰 签发:董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