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化工系举办首场“喜迎十九大,续写新辉煌”主题团日晚会

2017年11月14日 00:00  点击:[]

20171112日,为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化学工程系分团委在水东湾新城校区小礼堂举办了首场“喜迎十九大,续写新辉煌”主题团日晚会。中共茂名第十一次党代表、茂名市名教师张榕欣副教授,分团委书记李世林老师,车桂珍老师,院各组织代表,16级化工学生代表以及17级石油1班、食检1班、食品加工1班、食品加工2班全体同学出席了首场晚会。

首先,李世林书记在晚会上致辞,希望17级的同学在未来的三年里不忘进入大学时初心,牢记党给当代青年所赋予的使命,努力学习。随后晚会在全体人员起立雄壮激昂的唱起了团歌——《五月的花海》拉开了的序幕。   

在节目表演中,有婀娜多姿的舞蹈《咏春》,有充满古风古韵的《古风走秀》,有感人心脾的小品《祖国万岁》,更有慷慨激昂的朗诵《我的祖国》等等。这些声情并茂、昂扬向上的节目无不昭示着同学们对祖国的富强感到由衷的骄傲。

晚会最后,张榕欣副教授作了点评,她首先感谢参演人员的辛勤付出,也感谢各院系组织代表的到来。她说,晚会的好与坏跟所有参与者有关,大家是一个集体,所有的收获是一样的,所以不应分你我,只有做到团结一心才能办好一场晚会,做好每一件事。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也只有每个中华儿女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修身,增长才干,才能更好的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分团委书记李世林致辞

张榕欣副教授点评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