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化工系党总支持续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深入学习领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2017年12月10日 00:00  点击:[]

127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党总支部在水东湾新城校区化工实训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新时代、新征程——深入学习领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学习会。化学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董利主持。

董利传达了学校学习十九大报告会议精神,强调化工系各教师要结合学校的发展,本系的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校企合作要全面实现精准对接、精准育人;并就学校正在推进的放管服改革、人才培养改革机制、高职教育学徒制、信息化教学进行了说明,要求老师们要结合自身的条件融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

黄小翰就新时代如何开展党建活动以及学工队伍建设发表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有责任心的党员、做一个靠谱的教师,踏踏实实的干,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并强调了我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要持续开展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陈少峰结合实际情况,就化工系教学科研管理、实验室管理等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分析,要求各专业认真学习《悉尼协议》,以国际化的眼界来进行推进专业改革,做出自己的专业品牌,并就举行的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进行了说明。

学习活动中大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工作情况进行发言,对新时代如何精准育人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凝心聚力,在实干中攻坚克难、彰显担当,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