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化学工程系第五届党建带团建暨团日汇总晚会顺利召开

2017年12月25日 00:00  点击:[]

为了激励我系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喜迎十九大,拥抱新时代,奋斗不息实现中国梦的热情,20171221日晚,在水东湾新城校区小礼堂举办了一场由中共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化学工程系承办,题为“喜迎十九大,续写新辉煌”的党建带团建暨团日活动汇总晚会。

晚会由陈少峰副主任致开幕辞,他预祝此次晚会能取得圆满成功,希望通过本场晚会同学们能达到两点目标:一是希望大家能积极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在学习生活中践行十九大精神;二是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各项学习与活动,把自己的理想目标同壮大化工系结合在一起,同实现中国梦结合在一起,在奋斗的青春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接下来现场进入了欢乐的海洋,节目中有代表了海外游子心声的独唱《我的中国心》,有气势恢宏的合唱《强军战歌》,有体现了军队阳刚之气的《军体拳》表演,也有缅怀长征精神,迈向新征程的舞蹈《我的长征》。晚会中场的互动环节——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抢答,让晚会掀起了一个新高潮,看到一个个熟悉的题目出现在眼前,同学们十分激动,还没等主持人念完题目就迫不及待的说出了答案。而晚会的下半场,迎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有古典味十足的舞蹈《楼兰圣女》,有把中国传统文化体现得淋漓尽致的舞蹈《礼仪之邦》,也有歌颂中国梦在春风里绽放的舞蹈《咏春》。

晚会最后由学院党委办公室党良老师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晚会的表演,认为晚会传播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精神,体现了化工学子的文化自信,也激励了全体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热情,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积极意义。

最后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