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化工概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5日 16:53 甘钊生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党性修养,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于1214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信宜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认真听,仔细看,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对标对表,表示要以这次廉政教育为镜子,时刻对照警醒自己,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诱惑,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

党总支副书记黄小翰讲到,此次参观学习,对于推进党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利益观,切实提高廉洁从业意识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增强纪律观念,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在全系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之旅,同时大家表示要以此为鉴,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工作中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坚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