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化工概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校化工学子获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二等奖

2020年12月24日 12:40 左映平 点击:[]

近日,2020年广东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决赛成绩公布,我校化学工程系学生陈嘉丽、丁仪、王夏琪组成的参赛队伍在左映平老师的指导下,以“花生粕抗氧化肽面膜精华液的研制”作为参赛项目,勇夺2020年广东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高职高专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农业大学承办,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全省37所高校的50支本科组、20支高职高专组参赛队伍首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云实验”、进行“云较量”,充分展示实验设计、创新思维与生物化学实验技能相结合的能力。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本次大赛各参赛队伍的实验设计紧扣“大湾区生命健康产业”,既与时事热点相结合,又体现了家国情怀与社会担当。

化学工程系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本次大赛,学生得以进一步提高了综合实验设计、分析以及实验操作能力,培养了创新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在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同时,也向兄弟院校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