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化工概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开展期末实验实训室安全大检查

2020年12月29日 20:38 杨璐璐 点击:[]

化学工程系高度重视实验实训室危险化学品管理,为了确保实验实训室安全运行,防微杜渐,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1229日,化学工程系再次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大检查行动,全体教师到实验实训室认真开展清查和整理工作。

各实验实训室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对各个实验实训室的仪器设备的报废和回收、危险化学品的储存及使用、化学废液废料处理等进行了专项检查。

通过此次大检查,有效地排查了各项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各实验实训室负责人和教师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师生的人身和学校财产安全,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舒适、良好的实验实训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