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化工概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抓手 谋划提质培优新发展——化学工程系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学习会

2021年01月06日 11:45 侯兰凤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张玲教授的“追求高质量,实现高水平——在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创新中奋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培训的内容。近日,化学工程系在南校区9-205会议室召开了以“追求高质量 实现高水平,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学习会”,会议由系主任董利主持,全系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20条)条等系列相关文件。会上,董利充分肯定了石油化工技术专业群做出的努力和成果,强调石油化工技术专业群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抓住未来三年的发展机遇,以职教二十条和提质培优三年行动计划等文件为引领,提升专业群建设的思路,明确今后工作中的重点和努力的方向,重点指出了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希望全系老师同心协力,同时也希望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将石油化工技术专业群发展的更好。

此次学习活动内容丰富,全系教师纷纷建言讨论,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职业教育政策文件,在三教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上下工夫,为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石油化工技术专业群是我校立项的广东省第一批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也是全省唯一的石油化工类高水平专业群,致力于建设成为培养服务区域发展人才培养高地。

撰稿:侯兰凤 审核:黄小翰  编辑:李世林 签发:董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