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化工概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校石油化工技术专业获得IEET(TAC-AD)专业认证证书

2021年04月09日 16:47 王丹菊 点击:[]

我校石油化工技术专业通过了IEETTAC-AD)专业认证,获得中华工程教育学会认证委员会颁布的认证证书(广东高校认证第2021Y019号)。这是我校首个通过国际认证的专业,我校成为广东省粤东西北高职院校中第一个通过了IEETTAC-AD)专业认证的学校。

通过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的专业,在学生毕业证书上可印制IEET认证标识,此举将进一步提升本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据悉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成立于2003年,已加入华盛顿协定、悉尼协定等国际性教育认证协定,在专业认证上具有专业性、权威性,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专业的评估能力。


撰稿:王丹菊 审核:黄小翰  编辑:李世林 签发:董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