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化工概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学史力行,砥砺奋进——化学工程系团委召开团员大会

2021年04月14日 10:57  点击:[]

4月7日化学工程系团委在南校区1-201召开了团员大会。会议由轮值副书记詹鑫锐主持,秘书部新干温海琳为本次例会进行考勤。

会议首先由分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上个季度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着重强调了20级新干的培养,并阐述了本学期部门工作计划的开展。

随后,由团员代表自由发言,他们纷纷对学习、生活和团支部的建设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并分享了自身在学习党史过程中的感悟,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通过浴血奋战、艰苦奋斗干出来的,团员代表们表示以后要珍惜时光,加倍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最后,副书记黄晓丽总结发言。她说,目前分团委的工作重心是校运会读书月活动和团员干部的培养,希望全体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积极参加以上活动,坚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会议在团员代表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撰稿:李世林 审核:黄小翰  编辑:李世林 签发:董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