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院网站    招生网站    就业网站    教务处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位置: 网站首页 >> 化工概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仁源集团“第九届感恩父母节”暨开展“仁源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交流

2021年04月16日 15:41 张榕欣 点击:[]

2021414日,化学工程系主任董利、教务处副处长陈平清、食品教研室主任张榕欣一行3人应邀参加仁源集团有限公司“父母的健康,儿女的牵挂”——仁源集团第九届感恩父母节,“仁源感恩父母节”每年举办一次,已成为仁源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充分承传了中华民族孝道与感恩的传统文化。

本次感恩节,来自全国各地的仁源、润源企业优秀员工及家人、合作院校、企业代表等一千多人齐聚广州。会上,集团董事长唐林志致辞,畅谈了仁源集团未来美好的前景及企业宏伟的目标,振奋人心,同时,集团对各平台优秀的员工及经理进行表彰,员工家人亲自上台接受董事长的颁奖,他们为孩子的成长而骄傲,为仁源这样的企业而感动。

415日上午,校企双方针对学校“仁源产业学院”建设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仁源集团副总裁唐灵香、人事总监甘利英、人事经理张晶晶参加了会议。会上,双方就产业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的可行性进行讨论,特别是校企共建课程、出版成果专著、老师对企业员工专业知识培训输出等方面工作做了部署,确定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校企双方九年携手,相信在共同努力下,化学工程系的产教融合将再度开创崭新局面。


撰稿:张榕欣 审核:黄小翰  编辑:李世林 签发:董利